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日ヘの讚歌

赌书消得泼茶香 当时只道是寻常

 
 
 

日志

 
 
关于我

活在2..5次元的伪人类。 腐。宅。COSER。 伪女王,真少女(呸~)

网易考拉推荐

又被点名。。。囧  

2008-08-01 18:19:16|  分类: RP向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难得的去用用的潜水艇逛了下。。。就发现自己被点名了。。。囧。。。

做厚道状的答题=。=

======問卷=======


1.點名六個人

路人A

路人B

路人C

路人D

路人E

路人F

(看到此日志的前6位请自行对号入座。。。囧)

2.姓什麼?
YELLOW

3.你多大?
我是公民=。=

4.職業是?
读书的。。。

5.興趣是?
睡觉。。。

6.喜歡的同性或異性是?
同性:茜茜酱?

異性:。。。

7.有什麼特長?
睡觉算不算?玩游戏算不算?看动画算不算?。。。

8.持有什麼?
骨灰级腐女资格。。。

9.煩惱是?
哎呀我的毛又长了哎呀我的号练不上去了哎呀钱花得好快哎呀暑假过一半了哎呀下学期大二了哎呀。。。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是?
喜歡:好吃的- -好吧红烧乳鸽之类的
不喜歡:不好吃的- -好吧大蒜之类的

11.對你愛的人说一句話
你是谁O.O?

我错了=。=


12.介紹一下被指名的六個人
都是路过的人。。。。囧

13.最想去的地方是?
秋叶原?普罗旺斯?

14.想成為什麼?
有钱的。。。女王

15.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重來的機會又該如何做?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还是不要重来了=。=


16.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為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样?
你丫再不回来本女王休了你!

17.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
你是谁啊我干嘛要告诉你

18.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

19.最害怕的事情是?
么钱了=。=

20.對未來的打算是?
奋斗~~~~~~~!

特別問題.你眼中的我?
额。。。用用酱啊,我眼中的你。。。那就是。。。!@#¥……*%*(月球语。。。)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